【深圳市圣诺传媒有限公司】公益环保教育---小手帕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0-09-13 20:17:37

1.关于自然之友

自然之友注册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民间环保组织。20多年来,全国累计超过2万人的会员群体,通过环境教育、法律维权以及政策倡导等方式,重建人与自然的连接,守护珍贵的生态环境,推动越来越多绿色公民的出现与成长。

2.自然之友深圳小组介绍

自然之友深圳小组是一些热情高、干劲足,有共同绿色信念的环境爱好者组成!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饯行绿色公民的个人社会责任.

在南山区义工联的大力支持下, 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一支义工队-----小手帕环保讲师义工队,我们主要开展一些公益环保教育活动,主要针对深圳中小学生, 帮助学生完成社会实践课程! 

我们成立了小手帕公益环保教育基金!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深圳市知名的公募基金会,

3.小手帕活动

我们目前开展的活动主要是少儿公益环保教育活动-----小手帕行动, 该活动是针对在校中小学生、按照班级举行的亲子户外环保教育活动,

小手帕活动已经在深圳市学校开展了三年时间,在深圳开展过的学校有良好的口碑,家长和学校的部门都有高度的评价。我们有活动内容以净滩和无痕山林为主,参加学生和家长累计超过1000人次。

通过少儿公益环保教育教育,让学生将个人生活行为和环境污染联系起来,明白自身行为将决定环境,以达到少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的目的。环保个人责任其实就是个人生活习惯,就是每个公民都应该做到的绿色责任!

微信图片_201811271714597.jpg

(深圳市圣诺传媒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