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改变人生--和众泽益走进慈展会
发表日期:2015-09-19 10:17:01

  今年的我国公益界最高盛会——慈展会于9月18日在深圳拉开序幕,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作为大会公益资源对接战略伙伴,在持续三天的展会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全方位展会体验。

  开展期间,和众泽益展台现场人流持续火爆。参展观众纷纷领取机构简介并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平台,不少各级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同仁在现场咨询并提出合作意向。

  1. 全球企业社会创新研讨会

  “全球企业社会创新研讨会”之人力资源篇沙龙于18日下午在慈展会举办。本次沙龙吸引了众多枢纽型社会组织、基金会、知名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各大互联网媒体负责人前来参加。在主持人中心主任王忠平博士精彩开场下直接进入主题。

  在场嘉宾SAP(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傅琳、安利公益基金会项目部部长虞鑫、IBM公共事业合作部中国区经理、IBM国际基金会中国区代表梁伟娜、思科香港及澳门公共事务部企业社会责任经理李惠敏纷纷做出精彩发言,现场的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热情高涨。

  从左至右人物依次为王忠平、李惠敏、梁伟娜、傅琳、虞鑫

  2.企业志愿服务行业报告发布会

  《2015年度中国企业志愿服务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会于今日中午,由中心主任王忠平博士在慈展会主舞台发布。南周报系总经理毛哲为报告作序并为发布会致辞。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及媒体。

  毛哲致辞

  王忠平发布报告

  【关注中心微信,点击慈展会菜单,或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完整报告】

  发布会还隆重推出了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与社会创新研究院、中心政府事业部、以及我要志愿网(www.51vol.org),可满足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需求。

  3. 【志愿服务助力社会组织发展】沙龙

  由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京、沪、穗三地企业志愿服务联盟联合主办的沙龙于今日下午14:00在沙龙二区开展。中心主任王忠平,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董强,无限极外事部高级经理余何平,山西慈善会常务副会长何子义,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媛就本次沙龙做主旨发言。

  圆桌讨论环节是最热闹的,董强、余何平和郭媛在王忠平主持下阐述自己观点,更悉心回答观众提问。

  从左至右人物依次为:王忠平、余何平、董强、郭媛

  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沙龙为他们创造了彼此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供的是学习和收获合作意向的平台。

  4. 公益排行榜颁奖仪式

  由深圳市明善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慈展会公益排行榜企业奖经中心主任王忠平等评委评选得出,由中心事业发展部总监李鹏在现场参加上市公司年度最佳公益实践颁奖仪式。

  5. 黑苹果青年公益创变擂台

  中心资深项目经理王艳芳作为指导嘉宾,在慈展会现场参加了黑苹果青年公益创变擂台活动的分享与点评,与众嘉宾一道和现场观众共同碰撞交流对于项目的思考;并现场指导来自中山大学的万物有灵团队,为青年项目提供建议。

  6. 责任中国公益慈善组织品牌效应研讨会

  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于9月19日早上9:00正式启动。期间的圆桌会议讨论了“公益慈善组织品牌效应提升与建设”。中心主任王忠平受邀分享了对公益慈善组织品牌提升与建设的看法,以及从专业角度剖析现状,并围绕现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如何做品牌策划推广,提升品牌效应,有效利用各方资源。

  原支付宝e公益平台负责人鲁达、《中国财富》杂志社执行总编辑何雪峰、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媛、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平共同和场下观众热烈探讨。

  从左至右人物依次为主持人周如南、王忠平、何雪峰、鲁达、郭媛

  三天公益盛会将于明日落下帷幕,慈展会的年年火爆说明了我国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作为志愿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亦会在各位伙伴的支持下,与中国志愿服务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