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开启了中国慈展会“全国地域性全面战略合作”的先河?
发表日期:2016-08-09 16:00:00

中国慈展会与顺德社会创新中心

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2016年6月2日14:30—16:30,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与顺德社会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顺德社会创新园举行。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特派代表、深圳市社工委特派代表、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代表、深圳媒体代表、顺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领导、顺德社会创新中心理事和领导、顺德区首届社会企业认证评委、社会企业、商界和公益界等代表。

image.png

新闻发布会将由顺德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吴力先生、顺德社会创新中心总干事李允冠先生、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付金风女士别做致辞发言。顺德社会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慈展会与顺德社会创新中心的合作背景和内容。

倡导、传播和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对接国内外资源,共同建立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撮合对接平台,中国慈展会与顺德社会创新中心达成了互相支持、共赢发展的共识。本次发布会双方就中国慈展会的参展、参会、会员服务、慈善MALL、社会企业认证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由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授权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为“中国慈展会会员服务基地”,开启了中国慈展会全国地域性全面战略合作先河,此举将在一定程度上健全慈善行业发展链条优化慈善生态格局

image.png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image.png

授权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为中国慈展会会员服务基地


据悉,第五届中国慈展会定于2016年9月23日至9月25日在深圳举行,本届慈展会将以“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为主题,以慈善法时代的慈善生态系统构建为核心,将慈善生态链条的全环节、全要素融贯于展会各项板块内容,力争办成全球性慈善创新驱动集聚平台,成为推动中国慈善事业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顺德将在本届慈展会上设立顺德展示和慈善MALL专区,呈现顺德社会创新服务成果


中国慈展会以拥抱的姿态

期待与全国地域性战略合作伙伴共襄盛举!